close

平日愛寫作的我,這幾天突然沒靈感寫東西。

也許忙著昨晚考試吧!但溫習這段時間,我不停逃避,這次考試的理論已比以往的少,但要好好運用,寫出一個合理的學術水平,這個我卻一直逃避。昨天考試,我覺得自己作答得可以吧!

其實寫作對我的考試有一定幫忙,平日習慣寫文章,懂得把想法由一點發展成一段,這點對考試作答時很重要。

其實我現在最想寫是我前年已構思一點的小說,這次我希望寫20-30萬字。今年唸書,也許明年六月後才能多一點時間寫,不知到那時,由構思到寫到完成,可能近四年的時間,作品出來的效果會怎樣?也許這小說寫不成。我還想寫兒童故事,兒童故事的字數不多,一晚可以寫一個了,但以我這個懶人,這個,我怕又難實現了,早前寫的貓熊故事,還會延續下去的,我很喜歡貓熊,由三歲大開始已很喜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LORENCE 翡冷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