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女人對自己有興趣的男人,各有不同態度。有的等男人追求自己,有的會主動追求男人,若對方對自己有興趣的,當然會發展下去,若對方對自己沒興趣的,會立即放棄。當然不同女人,有不同處理方法。

不管男或女,選男女伴侶有自己的喜好,一般人是愛對方的樣子、錢和職位多高。這個我年少時也愛,長大一點後,我發現很膚淺,若我要求人家這樣,我又有什麼優點,我的樣子行嗎?我的職位呢?以我這個材料,我當然遇不到一個合心意的人。過了三十歲後,我的看法不一樣,選男友應該是人品好和對自己好,其他的不是很重要。

上天好像沒為我的改變看法,而幫我找來一個我愛他,他又愛我的人,而最後能在一起的人。

我不知男人是不是不懂表達情感,或怕傷害對方,我遇到的男人,總是不會表態,那管對方對我有意思。也許我不想受到傷害,我對感情是慢熱的,可能是幾個月。我不知男人的耐性有多高,也不知他們想什麼,愛的,不敢說,但做一些行為與一般朋友不同,我表態接受了,對方又不敢向前往。而我是一個不易放棄自己覺得對的事,因為已花了時間問自己為何要接受,肯定了才去接受一個人,我很少不三思而去做一件。所以愛情對我來說,比其他的事更難使我接受。工作上或處事上我是一個強的人,但愛情,我很脆弱,受不到多少浪,然後會很傷。寫到這兒,我開始亂了,我開始不知自己寫什麼,因為腦裡一幕一幕的情景出現了。

很多事是上天安排的,我怎努力去做,也沒用。也許有一天我遇到一個合意的人,我不停這樣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LORENCE 翡冷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