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我常回味有關台北的事和回憶,我曾在這兒說我想在這兒發表我的小說--台北,那是在07年一月完成的作品,只有大約十萬字,因為這兒很多人的文章寫得很好,以我的文字功力,我實在獻醜了。

若大家有興趣看我的作品--台北 (發生在台北的愛情故事,我不是專業作家,不要對我有高期望啊!)請告訴我吧!謝謝!

謝謝各位朋友看我這部落格,有的常來的人,他們的部落格很棒,我要向他們好好學習。我的部落格雖然說是以第三者角度去寫,畢竟是我自己的過去或親身看到和聽到,若完成以第三者角度去寫,有點難。

台北是一個好地方,說二件事給你們聽聽,你們不要笑我。第一件是:幾年前我第一次去忠孝東路,那次是我朋友帶我去買東西的,我腦裡竟然想著動力火車的歌--忠孝東咯走九遍。另外的一次我也覺得好笑,也是幾年前發生的,有一次我約了朋友在台北車站附近的百貨公司等,我約了傍晚七點,結果我的腦裡一邊等人,一邊想著優客李林的認錯--一個人走在傍晚七點的TAIPEI CITY。現在寫了這段後,我自己也笑起來。

今年我多是聽DELLA的輕鬆音樂,少了聽歌。不知下一次我再來台北時,我腦裡又再有什麼怪思想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LORENCE 翡冷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