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C251292.JPG 

PC251299.JPG 

PC251306.JPG PC251313.JPG

PC251316.JPG 

以上的圖片是香港西貢的海下灣

 

99年去了一次杭州後,很愛西湖,一直覺得西湖是我理想退休地,02年去了台北後,又覺台北是我理想退休地,07年再去西湖,很愛很愛西湖的美。但今年2月去了香港科技大學唸書(校舍位於西貢),我發現西貢很美,以往雖然曾去西貢玩,但沒發現它是那麼美。現在每次週末上課,我覺得有一半是渡假,今年除了上課外,我有時會去西貢玩。也許我老時,我會在西貢留下, ’老人與海’, 不錯。

聖誕節我與朋友下午去了海下灣,由於我們三時多才到海下,只能在岸邊走一下,其實那路很易走,以我這麼笨的人,也可以輕鬆走,不錯,我猜全長可以走二小時以上,我們沒坐小船看看珊瑚礁,所以我不在這兒介紹,如有興趣的, 可以看看這二個網頁: http://www.wwf.org.hk/chi/hoihawan/ , http://www.apextours.com.hk/hoiha/hoiha.htm 。

昨晚我們還去西頁市中心吃海鮮,由於我們五時半已吃晚飯,所以價錢不貴,划算。288元一個二人餐,有炒蟹、炒聖子、蒸魚、帶子、青菜、水果和二罐汽水,由於我們三人吃,我們多加一隻帶子,結賬只是313元。給一個提示給大家,若去西貢市中心吃海鮮,想划算一點,最好在非繁忙時間吃,早上12:00前或下午2點後6點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LORENCE 翡冷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