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我在這兒留下的足跡不多,去年寫了四萬多字的小說更停下來了,這幾天我在想,我一定要完成那小說。

 

今年我遇到一事想不通(認識我的朋友,請不要亂猜,也不要問,若我想讓你們知的,一定會說。每天發生的事情多得很,而且沒有一個人會完全知我腦裡的東西。),於是回去教會一次,把心交給上帝,以過往的習慣,我只去一二次,後來是覺得應該堅持去,所以今年,尤其下半年的心思,主要花在宗教上。

 

自零四年開始,我沒放棄過寫作,寫作使我解開心中的煩,寫作時,完全投入自己的創作世界,這幾年沿用至今,可是這方法不一定繼續WORK下去。

 

最近隨著對宗教的認知多了,也有自己的見解,加上由小至大一直很喜歡哲學,但願以後的作品,除了文學外,還有一點探討關於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LORENCE 翡冷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