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很多人每天在辦公室的時間比在家的多,自己的座位成了私人地方,同一工種,不同人會放不同的東西,其實放在桌上的私人物品,可以讓自己工作時放鬆一點。以下是我和一個同事的辦公桌,我們二人的工作是一樣的。

20081016(004).jpg 

 

20081016(002).jpg 

我們的工作主要用電腦,然後用紙記錄一點東西,每一個工作,一天重複很多次,基本上是機器式的工作。你們可以猜猜那張桌子是我,那張桌子是我同事,我同事知我拍她的桌子用來寫文章的。

若主要的工作是在自己的辦公桌上做的,桌上的陳設和私人物品會影響工作效率,也會影響自己的工作心情,當然不同人有不同的愛好,我公司有一個年輕的男同事,他把玩具機械人放在桌上,這個也有趣的。

20090311.jpg 

今天我用了15分鐘休息時間,做了一個紙袋放花,這個可以添生活情趣,也讓自己輕鬆一下。我覺得一張簡潔的桌子和小小的擺設,可以使自己工作時開心一點,輕鬆一點。不知大家的辦公桌是怎樣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LORENCE 翡冷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