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上網已11年了,最初是因為唸書,需要上網找資料,那時沒交友。2000年我寫了自己第一個網頁,找資料時,我認識了一個杭州人,那人叫我在QQ與他聊,其後我開了ICQ,02年尾當時的男友叫我開MSN。

911那天,我一邊與網友聊天,一邊看到電視上有飛機撞向世貿大廈,我還跟網友說,可能是影片預告,過多一會,才真正意識到事情的嚴重,打電話去美國問候一個好朋友,她的老公在世貿大廈工作的。去年512地震時,我也在網上跟朋友聊天。

我不知道網上交友的人,有多少百份比是不好,多少是好的。

我現在還常聯繫的網上朋友,"網上朋友"這名字不太合適,因為大部份已成了我的好友,除了見過面外,還認識了他們的家人,沒分城區了。

最近我發現我的部落格多了很多"交友"網站的廣告,這些全是交男女朋友的廣告。我看了那些網站,我心在想,能成功的,有多少機會。因為我不太喜歡最初認識先以樣貌取人,以現在化妝的技術,相片裡的樣子美不美和順不順眼,這個可以改變。我試過多年前在ICQ與一個美國男人聊天,最初這人還好,不會要求性,其後越聊越過份,當然很快給我刪了,在網上交友,不少男人很討厭,有的很離譜,在要求加自己時,已要求性,我不知那些人腦裡想什麼,難道要在網上的女人全是做"服務業",隨便可以與男人什麼。因為有不少這類人,多少無知的男生和女生受害,後者更甚。至於交友網站,要找到一個合適自己的,看來不易,因為最初有多少人拿真心來聊天,這個我不曉得。

我相信網上有很多好人,這個要看看自己的人生經驗是否足夠,會不會那麼易信最初相識的網友說話,會不會那麼易亂來。我討厭人嘴甜,也不太喜歡給人讚美,也許我是一個實在的人,我喜歡以行為和動作告訴我,你欣賞我。至今,我仍是幸運兒,由網友變好友,我有不少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LORENCE 翡冷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