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4061876 P4071882 P4081912  

 

http://florencehuang.pixnet.net/album/set/16914590 剛才在這兒上傳了一個多星期前和我朋友去深圳渡假,我朋友選了二間不錯的酒店,雖然我們在深圳的活動不多,但在酒店內好好休息,已很不錯,比去國外的地方休息,省了不少乘坐交通公具的時間。

我這文章不多再寫這酒店怎好,我朋友印訂房酒店的地圖時,發現沒中文,這個有點美中不足。http://www.agoda.com.hk/asia/china/shenzhen/ascott_maillen_shenzhen.html  這間酒店和周邊的環境,要是不懂說廣東話,沒問題,因為這區主要的語言是國語和英語。

http://www.agoda.com.hk/asia/china/shenzhen/somerset_garden_city_shenzhen_hotel.html 這間的酒店大堂也不美,美的是房間,若要求全間酒店的環境很美,請不要選這二間,一定使人失望。

這二酒店房間內的美,比廣洲的白天鵝酒店更美,像我這類只想在酒店房間好好休息,這是不錯的選擇。

http://www.szmc.net/cms/page?arg=guide  深圳地鐵網站

後記: 本來我叫朋友陪我去清遠渡假,我朋友說很累,想在深圳渡假便算,這樣可以省下交通時間。我最初的反應是深圳治安不好,這幾天真的可以安全玩嗎?她較熟深圳,我相信她的安排,沒想過這個假期竟然因酒店而有驚喜。我們住在第二間酒店時,我還在酒店內做湯,坐113號公車,大約坐二個站,上車時乘務員會問你去那地方,然後按車程來收費,車費只是二元人民幣,若不懂下車,可告訴乘務員。在語言上,台灣的朋友比我方便,因為深圳四處可以說國語,以我的國語程度和很久沒說,像這個旅程,有點挑戰,幸好我朋友能說很流利的普通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LORENCE 翡冷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