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我本想更新這兒,繼續寫上海的旅行或是寫前天我去花燈會,我又想寫一個外星人與鬼的故事,也想寫把管理學應用在日常生活的東西(這個去年十二月我申請大學課程時其中一個原因)。

可是我發現自上星期一我自願加班後,我沒這麼多精神去寫,雖然每天加班一小時,週六上整天班。平日習慣早上乘公車上班,在公車內蔽上眼睛、看看窗外景色(同一個景色,很多時看的感覺不同)、聽聽收音機的時事分析或是與每天與我一起坐車的中學同學聊天,如今我才發現這個習慣原來可以讓我每天更精神,現在每天早上要早點回公司,不能坐我平日乘的最早的特別公車上班,只好改坐捷運,坐捷運雖快,但那感覺比公車的緊張一點,不輕鬆,這二天回到家裡已很累,比晚上上學還要累,也許早上6:50要離家,莫說要寫動腦子的東西,連看相片回憶的旅行文章,我也累得不太想寫,幸好過了下星期不用加班了,我可以好好去寫文章。

但我不知下星期五開始上學後,我會不會很累,我不是唸碩士,只是唸學士最後一年的課程,因為學校有名氣,我知道不可能輕鬆畢業,加上週末要上課,我多是平日少看電視,把時間放在學習、寫文章和休息上。

雖然我這個BLOG看的人不多,只要你們願意看,我仍會願意寫,寫文章與人分享有很多樂趣,而且我覺得痞客邦裡有很多好的文章,這個更使我有興趣寫和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LORENCE 翡冷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