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星期三因姑母的事放了一天假,下午四時在家上網,看到同學四時給我的電郵,說導師約我們星期四晚上見面,我立即打電話給其他同學。

星期四下班後,我買了一盒茶包給導師謝他約我們出來跟進我們專案研究的事,其實他沒這責任和義務幫我們,下一次上他的課是明年一月。買後我與同學一起吃晚飯,跟他們說買禮物的事,他們說那盒茶,不應我一人給錢,他們也應給。三十五元港(約一百五十台幣),每人七港元。我們八時半見到導師,約九時十五分,我開始很累,沒心思聽他們說,因為有二個同學還不明白導師說什麼,我和其他三個同學除了聽他們的,我們只是呆著。

差不多十時我們才離開,坐公車回家的路上,我幾乎睡著了,那時很想回家後不洗澡便睡。

回到家裡,我本想不洗澡便睡,但睡在沙發上,看到爸坐在沙發上看電視,我只好乖乖洗澡然後睡。那時我終於明白為何我以往一個男友為何不洗澡睡,那時我笑他骯髒鬼,他說因為太累,才不洗澡睡,因為洗澡後人會精神一點。星期四晚洗了澡後,我精神一點了,但那時不應精神。

昨天十二時多回到學校圖書館,下午上課,傍晚下課後與同學一起討論專案研究,八點九才吃飯,大約九點半回家,途中路上有交通意外,回到家已是十一點了。回到學校本校,給那兒的美麗的環境與學習氣氛感染了,還在圖書館遇到我的同學,那時什麼叫累也忘記了。這課程雖然辛苦,但我沒選錯學校,我很喜歡香港的科技大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LORENCE 翡冷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