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自上星期一轉到新的辦公室工作後,上帝開始考驗我。

星期三的一千字文章,我慶幸花了二天完成,交給學校了。

星期三中午爸打電話給我,說眼科醫生要星期五幫他動手術,因為我請了這星期四天假,上星期五老爸自己一人入醫院。

星期四中午本去公共圖書館複習,怎料去到圖書館不久後,我突然不舒服,不到二小時便回家。星期五早上看了醫生後才上班,下班後看爸。

星期六去了看爸,那二天,爸的情況很好。也許我吃了藥,我的感冒好像好了一點。

星期天沒去看爸,在家裡看書,我仍有感冒,又加上壓力,沒心思看書,只是看了一課。晚上睡前,我突然咳得很厲害,不停流鼻水。

今早去醫院看了爸,也聽了醫生說爸的情況,他可能後天回家。我去了醫院後,回家看醫生,醫生說這次我患了重感冒,幸好沒發燒。我叫醫生開重一點藥給我,讓我這二天休息,後天好好看書,星期四晚考試。中午吃了藥,開始有點酸和暈,也許藥太重吧!剛才睡了一回,現在乖乖看書,一會兒做菜做飯給媽吃。

人生總有不停的挑戰和無奈,沒想到因為調去新辦公室工作後,因為睡得不好,吃的也少,結果在考試前病了,難好好複習。幸好我爸的情況還好,否則雪上加霜。

也許上帝這次考驗我,但我AQ不高。這次考試,我有心理準備不合格,要重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LORENCE 翡冷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