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自九月尾來了新辦公室後,我的壓力像10年前的一個公司一樣,白天忙死,下班後學習也忙死,只是我現在有能力處理,以往的能力弱很多。

最近二天,差不多七點才下班(我的下班時間是5:30),已大半個月前午飯時間也工作,草草吃了午飯便算,早上也會早一點上班。這麼忙的工作,沒來這辦公室前,我很難想像,可以說我沒試過這麼忙的工作,還是第一次。

除了工作忙外,因為工作忙,我沒時間好好了解現在的辦公室的事,像同事座位,因為有時要給文件給他們,我還沒認識全部同事,要找人時,麻煩了;還有我也沒時間好好消化工作上流程,為什麼要這樣做,若不能了解,只是死記,這個不好,效率低,而且也更花時間去做,這個不是我所想。沒法,我真的忙死,若要拿回家消化,我不會,因為我還在同時要處理二科的學習。幸好不用煩家裡的事,否則我難想像會不會像以往因為壓力和忙造成我身體受不了,又要看醫生。

我現在不停告訴自己,現在的同事很好,只是工作量很大,我若有埋怨,豈不是對上帝的不滿,也對幫我找這個辦公室的人不滿,也不相信自己的能力。我當然相信上帝,也相信他,也對自己的能力有信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LORENCE 翡冷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