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迷失> 

春天清早,

我孤獨地迷失在東邊靠海的花林裡。

玫瑰花上的露水是我的眼淚嗎?

杜鵑鳥的悽叫是我在我心裡發出嗎?

 

我的人兒啊?

你在何方?

你是否還在?

或是我什麼看不見、聽不到?

 

神啊!為什麼春末仍是這麼冰冷?

為什麼白天仍是暗暗灰灰?

為什麼小龜仍在冬眠?

小草仍不生長?

 

這是一個什麼的春天?

難道心裡的路已建到盡頭?

或是內心世界已到末日?

還是我已老得沒有什麼的感覺了?

 

我嗅不到花林裡的花香,

花林太多迂迴的小徑,

我找不到往人兒的路,

我迷失於這個內心的花林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LORENCE 翡冷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