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年前我寫了一篇關於廣東番禺寶墨園的文章, http://florencehuang.pixnet.net/blog/post/33696283 , 去年秋天探望舅母時再重遊這地。

 

 


檢視較大的地圖 

 

IMAG0140 (479x800)IMAG0150_BURST004 (479x800)IMAG0152_BURST002_COVER (479x800)IMAG0175 (800x479)IMAG0187_BURST001 (800x479)PA282024 (800x600)PA282103 (800x600)PA282119 (800x600)  

第一次去寶墨園時已是小時, 距今很多很多年了, 那時的寶墨園不像現在的美, 現在的寶墨園是近十多年不停擴建的。記得十多年前與表哥一家人來這兒玩, 那時表姪兒只是唸幼稚園, 他在這兒已能玩半天了, 他最愛是給食物給金魚吃。近幾年我也愛來這兒玩, 看著魚兒游, 其實我大部份時間也是花在看魚兒, 感覺輕鬆自在, 頓時把所有煩念一拋而空。還有我喜歡看玫瑰園的玫瑰, 08年開始我喜歡玫瑰花, 以往香港的迪欣湖也有不少玫瑰花, 可是去年開始已沒有, 現在只好來寶墨園看。不管什麼人躲在玫瑰花叢拍照, 樂極了, 如浴春風。

現在我愛去寶墨園是因為享受寧靜的感覺, 除了看花和魚外, 若不在內地假期去, 這兒遊人不太多, 而且很清潔, 餓了吃一碗沙灣薑汁奶, 讓身心放鬆一下, 而這兒距離番禺市橋只是一小時車程, 不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LORENCE 翡冷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