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生總有很多猜不到的事,有時人算不如天算。

 

去年遇到一件事,想不通,那時心裡的感覺不好受,我試回教會求上帝幫我。以往很少回教會的我,這次藉這事每月回教會一次,其後更參加團契。

 

團契有些姐妹已在參加前認識,大部份是不認識。想不通的事想通後,以以往的我,不會再回教會,這次我是堅持再去,我知道這次我若再離開,不易再從投教會。沒想過,除了回去崇拜外,上帝還讓我參與一些教會活動,我事前是沒想過參加的。

 

最近有些特別的感覺,因團契內的姐妹是全部是我的朋友,但我很清楚知道她們將會陪我走過以後的路。這種感覺有如結婚後,伴侶的家人和親戚成了自己的家人和親戚。雖然我是單身,但感覺那感覺如何的奇妙和特別。去了團契已幾個月了,雖記不到所有姐妹的名字,但我嘗試記。現在我好好記著這特別的感覺,人生難得有這感覺,有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LORENCE 翡冷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