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月12日我與朋友去了廣東肇慶奧威斯酒店 http://www.oychotel.com/profile.asp 玩了二天,這酒店在香港不停播廣告,那管中文電視台或英文電視台。

這酒店說自己是七星級酒店,若說風景和酒店設計,它算是六星級,但我覺得它的裝潢有說怪。

先看看 http://florencehuang.pixnet.net/album/set/16351968,我沒見過酒店房間的陽台有紗窗,而且不能開,覺得有點怪,而且酒店大門外的油漆有點剝落,這酒店只是建了幾年,此外,酒店的西餐廳位於大堂的下半層,沒升降機也沒斜路,坐輪椅的人若要進餐,不方便。也許我沒探求真相,我眼見的便是這樣。

我在酒店有一半時間我不停留酒店裡,卻坐了電動三輪機車去七星岩和附近地方遊,每個人7.5元人民幣,若三人加起來的價錢,我猜與計程車的價錢差不多吧!我覺得這酒店雖然不能像它說的是七星級酒店,但也是不錯的渡假好去處,在房間裡可以看到七星岩。而且房間裡有播VCD的機,若打開陽台與房間的門,便自動沒空調供應,湖吹來的清新的空氣,看看心愛電影或與好友聊天,是不錯的樂事。那天下午,我和朋友在外面的WALMART買了一瓶紅酒和小吃帶回酒店,晚上在酒店聊天,很悠閒。早上來一個自製的SPA,也很舒服,有些房間,浴缸是在陽台的一旁,一邊SPA一邊享受大自然美景,然後可以像我這樣,可以在陽台上來一個懶覺,頓時變了一個神仙,快活得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LORENCE 翡冷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