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我和朋友去了西貢玩了一天,我猜不少朋友去過西貢,尤其是去西貢吃海鮮。

我和朋友到西貢時近是中午十二時,我們先去市中心旁(海鮮街末)的一條村吃尼泊爾菜,差不多吃完,我才記得拍照。

20101127044.jpg  20101127045.jpg  (上圖是小拼盤,包括有炸魚、炸雞和炸什菜卷, 下圖是尼泊爾香料炒飯,我覺得有點與印度炒飯)

我們吃了飯後,在村內遊一圈,然後回碼頭旁的公共汽車站坐小巴去海下。

香港的海下灣除了美外,還有很漂亮的珊瑚群,我沒坐船出海看,只是在海岸線走一走。

20101127046.jpg20101127047.jpg20101127050.jpg20101127055.jpg 

 

我和朋友遊了一個多小時後,回到西貢市中心,再轉車去香港科技大學,我與朋友在科技大學喝下午茶,這一次去的大學餐廳,我選了一個不對外開放的餐廳。

20101127065.jpg20101127066.jpg20101127067.jpg 

香港科技大學是一所環境很美的大學,平日每到週末,會有旅行團去這所大學參觀,近大門的餐廳群,任何人可以光顧,有的水準很好,有的一般,但食物品程卻不少,有茶樓,日本菜、麥當奴、星巴克、茶餐廳、泰國菜和二間大型的連鎖快餐店。去年因為在這兒唸書,我遲了所有的食店了,而傳說中最美味的,是我昨天去的餐廳,我早已想去,可是一直不知在那兒,昨天找到了。

在大學呆了二時多後,我和朋友回到西貢市中心吃海鮮作晚飯,這一天很悠閒和開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LORENCE 翡冷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