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是不是我真的老了,或是最近在家清閒,有時看到電視播的東西、經過一些起方,總會使我想起往事。

跳豆,幾年前我選禮物給朋友的侄兒,不知買什麼,隨意買了跳豆,我不知小孩喜不喜歡,因為我沒問朋友。

巧克力,我曾經多次送巧克力給一個不愛吃巧克力的朋友,這人從不說不,但我也不知這朋友有沒有吃。

尖沙咀,有不少地方使我想起往事,與朋友去過值得回憶的地方。

香港紅磡寶其利街,我由出生至一歲多在這兒住,十年前已想去這兒尋找我嬰兒時住過的地方,當然我住的大廈已拆,只是回味一下沒有記憶的地方。

灣仔,工作多年的地方,雖然現在沒在這兒工作,但那兒曾經使我見識了什麼是’人’。

西貢,曾經讓我唸書得叫生叫死的地方,但也是過得很開心的地方。

室內設計,二十年前已想學,曾有一個難忘的故事,也因室內設計而生。

我住的村,原來住了那麼多年,我最不熟識的地方是自己的村,很想有一天,在新建的大廈裡找回小時的大廈的模樣。

如果我再這樣數下去,也許我再多能數幾十件事物,不知有一天我真的老了,我又數什麼呢?

我的房間,原來全房子一直沒變,除了我的房間,94年12月開始住,到現在已變了三次臉,我現在仍想讓它變臉,不知下一次它的新臉孔會是什麼樣子。一臉一故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LORENCE 翡冷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