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深秋的孤獨>

 

一個人走在深秋的孤獨裡,

與乾燥清新的空氣輕吻。

 

火車在冷冷的鐵道盲目蠕動,

回憶成了鐵道旁的風景,

你原來是這樣,我原來是那樣,

所有所有頓時凝固了。

 

玻璃窗前你我凝望街外的風景,

你與我的話題是不是已盡?

還是你使我不自在說話?

眼神的交流已說了一切。

 

晚上江畔兩岸的燈火很美,

雖然寒風凜凜,

友誼的給使我溫暖,

可是少了一個給我熱火的你。

 

火車再次無奈的啟動,

在回家的路上仍是不甘願,

車廂內滿載依依不捨,

深秋的孤獨仍是滲透我心。

 

一個人走在飄泊的旅途上,

與孤獨結伴,與回憶為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LORENCE 翡冷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