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在這兒發表的<台北>小說是幾年前寫的, 我很想不停上載, 可是我太忙, 沒法, 最近還有新意念寫新的小說, 還是那一句, 我太忙, 連07年構思的小說到現在還沒寫。

我知道忙不是一個理由,而且<台北>只是複製過來這兒, 可能是看的人太少, 吸引不到我這懶人複製過來。<台北>雖然寫得很一般, 但那故事有我過去的影子, 我已有三年多沒來台北玩, 一是沒時間, 二是怕觸景傷情, 以往來台北, 差不多每次見到一個朋友, 現在再見那人很難很難, 而且感覺是否與當年一樣, 我不曉得。有時在香港經過一些地方, 我也會想起當年。

應該過了六月, 我所唸的課程完了後, 我會有多點時間寫小說或散文。有時我會問自己, 我是該不該唸工商管理? 我愛寫詩、散文和小說, 我是不是該去唸文學? 其實我最有興趣的是與人有關的科目, 也許遲點會唸心理學, 然後把心理學和管理學結合一起, 在日常生活裡應用, 我知有很多人是這樣做。越知多點人的東西, 自己閱歷多一點, 也許對自己寫作更有幫忙。還有更能凡事感恩, 我明白到很多事不是我盡了能力, 一定有回報。

真的很希望六月後, 除了可以寫小說外, 還有想寫以貓熊為主角的兒童故事, 但願我能真的有機會實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LORENCE 翡冷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