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月我的心覺得累,我已很久沒覺心累了!

 

以往我會騙自己,我的累是多餘的,現在我可能年紀成長了,加上唸了輔導學,我不想再騙自己了。

 

我的心累,這次來自唸書的累,我終於唸書我自己受不了。

 

昨天在公司收到消息,我快調去一個對我升職有幫助的崗位,但上班地點交通對我來說有點不方便,而且新的工作是我最不想試的。我的同事相信我有能力勝任,我也相信。前年一年內做了四個崗位,前年秋天定下來,我以為有最少三年,我不用調,而且我的課程十月初全部完成,以為可以輕鬆一下,沒想過,現在又要調,現在的心累加上遲點換新工作,我知我有能力應付,但我的心會更投訴。

這次工作調動,對我來說很矛盾,一方面我想升職,一方面我不想離開現在的同事,加上又近我家,沒試過一次調職,有那麼多矛盾。

 

我老了,很想安穩,除了現在的家外可以作我的避難所,還有什麼地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LORENCE 翡冷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