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

 

我是你花園裡的草,春天我開著桃紅色的萱草,你無意的呼喚我,把我隱藏在心底深處戀愛的心情,緩緩的叫出來,我的心呯呯的快要跳出來,整個花園洋溢著我喜悅的心情。

 

夏天,你那柔柔的情,叫我成了開著白色的花的孔雀草,總是興高彩烈,因為你的愛,燃亮了我,使我除了愛你和自己外,有時更像紫色的飛燕草,去關懷別人。我因為你而改變,你彷彿也化了開著銀白色花的薄雪草,成了我重要的部份回憶。

 

你給我的喜悅和快樂,直到秋天還沒完,你有時像開著橙色花的大丁草般神秘,而我成了開著紫色花的洋蘇草,每時每分熱烈地思念著你,有時晚上我做夢時,發現自己成了白色的花鷺鷥草,因為我連做夢也思念著你。

 

冬天,我不明白我為什麼成了開著橙色花的金盞草,我像它一樣充滿離愁。這時請你給我多點愛,給我多點溫暖吧,讓我做回你心中的天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LORENCE 翡冷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